我平常不是很喜歡關注這些新聞,可是我看到很多新聞媒體都在瘋狂報導!

自己看了之後也會有一些感觸,以下純粹是個人觀點,不喜歡的話就直接略過吧~~

談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事

但相同的是兩者都是需要經營

不同的是分手只要一個人同意就得分手 離婚是兩個人同意才可以離婚

我老公部是我的第一個男友,也不是追我追得最賣力的那一個。

柯以柔老公暗戀她5年,曾經每天做便當給她吃,我相信他曾經對她的好她有感受到。

可是相處又是不一樣的事,兩個人每天相處再一起一定會有摩擦的時候

 

當初再愛你的點,也可能變成討厭你的點!

我那個曾經的高中初戀男友該開始交往的時候覺得我很貼心

為了他的健康會常常提醒他 相處了一年多他覺得我很煩人很黏人很嘮叨

 

我為你付出了這麼多!又怎麼樣?

大學的男朋友在我出國的時候,叫我買禮物送給他的家人,我買了而且花了不少錢,

後來想想不對啊!我對生我養我的爸媽都沒有這麼好了我為什麼要聽他的話

雖然心裡這麼想 但我還是買了

以前我只要去他的宿舍都會幫他打掃、整理房間

看到還沒洗的衣服堆會幫他洗好晾好摺好

交往了快三年 我從來都不曾看他電腦裡聊天的訊息

有一次他去上廁所 我才發現他和我的閨蜜居然有曖昧

那個時候流行msn 他會一直和閨蜜抱怨我 說我對他不好怎麼樣的討拍

閨蜜也在幫腔說我壞話 然後我就直接放生他們兩個了 

 

男生追得在久又怎麼樣?他也許還是會喜歡別人!

下一任男友 我決定要和一個最愛我的人交往

這個他追我追了一年

被劈腿第一次 雖然很生氣 但還是原諒他了

我只想給他一次機會而已 最後我提了分手

 

交往的再久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是不會進步

遇見老公的前一任男友,我和他交往了4年

我很想結婚生孩子,我的父母也在催婚,他覺得他還不想

最令人難過的是 我才和他分手了幾個月 我就聽到他要和別人結婚的消息了

我覺得可能我不是他想再一起一輩子的人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我和老公之間雖然有婚姻,但未來我很清楚是個未知數。所以我很珍惜每次感覺到幸福的時刻!

有的時候快要吵架 我們兩個人會先冷靜一下 之後等不那麼再意了繼續討論

結了婚 我不只要顧慮他的感受 也要顧慮他家人的感受

剛結婚一年,我覺得我很不開心。我開始覺得自己也要顧慮自己的感受了!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黃臉婆

 

婚姻確實不能保障兩者的感情,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婚姻只能保障法律曾便能保障的事,我只能對你好到剛剛好

其實後來看到柔媽咪說要原諒他老公,我覺得這是他自己的選擇

我很討厭很多已經成為媽媽的女人說:「為了我老公為了我婆家所以我才生小孩或我才生兒子」

生小孩不該是誰為了誰,應該是自然的事,為什麼要有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的抉擇

每個女人都不該為了誰誰誰而活著,偶爾也該自私一點

如果每個選擇是為了自己,就不會想去責怪別人了吧?

如果有一天我老公也外遇了,我覺小孩也會看得出了媽媽每天都不開心吧!該不該離婚,我覺得發生了才會做決定!

arrow
arrow

    DNMJKK21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