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後,就開始煩惱懷孕怎麼吃?懷孕該補充哪種營養品?開始注意各階段需要補充的懷孕營養品,畢竟人生的第一次懷孕

也擔心自己沒注意到~以下是我收取經驗,分享大家我懷孕怎麼吃?如何補充懷孕營養品?

懷孕營養飲食  

 

我整理了孕期補充營養品表格,分享我的營養吃法,給孕媽咪們當一個例子參考。

4545     

1.孕維他命+葉酸

這瓶葉酸我是在網路上找到的,他是專門孕媽咪補充的維他命

尤其孕初期3個月是補充葉酸的黃金期~

不過這瓶是孕維他命+葉酸,可以一整個孕期補充

 

紐萊特孕維他命+葉酸  

2.卵磷脂

卵磷脂是胎、嬰兒神經發育的必需品,孕婦需要比平時更多的卵磷脂滿足自己及寶寶健康的需求,所以及時補充卵磷脂是十分必要的。

^813549BD322E46E2AB53507D9287A7751AB2BB6F05F459D4B3^pimgpsh_fullsize_distr  

 

3.珍珠粉

我是家中催促下才買的珍珠粉,說補充珍珠粉小孩會比較白,但是我認為見仁見智啦!
後來想想補充珍珠粉也不錯,補充鈣質外也可以幫助安神~好睡覺!
 

紐萊特珍珠粉  

4.多吃牛肉和酪梨牛奶

懷孕最佳養胎三大食物:牛肉、甘蔗汁、酪梨牛奶

像我們孕媽咪一個星期吃3至4次瘦牛肉,不但可以預防缺鐵性貧血,并能增強免疫力。瘦牛肉也不會對血中膽固醇濃度造成負面影響。一旦體內儲存的鐵耗盡,很容易導致貧血。剛好我也愛吃牛肉~當然就毫不客氣大吃特吃囉!一般甘蔗汁、酪梨牛奶熱量都挺高的,偶而喝喝也還不錯。

懷孕多吃牛肉  vanilla-avocado-milkshake-image    

4.蔬果補充包~

因為我是個工作狂~都懷孕了還是放不下工作~
所以像這種營養補充包在上班時喝喝也不錯唷!

 

五蔬果補充包  

 

5.膠原蛋白

之前搜尋衛教文章,發現鈣質跟膠原蛋白是孕期流失最快的營養素~[因為都被寶寶吸走了吧!]

懷孕初期~我整個皮膚蠟黃,但是懷孕後不能化妝,出門都要口罩才能出門...

後來看社團有很多媽咪都有吃膠原蛋白粉~但還是要每天吃水果!
慢慢皮膚就開始好起來囉!

紐萊特魚鱗膠原蛋白粉  

懷小寶妞已經15周肚皮保養

6.每天必吃水果是必須的~

現在老公一天都會準備三份蔬果,都三餐飯後吃~養顏美容~寶寶也跟著漂亮!

懷孕多吃水果  

7.每天一杯媽媽牛奶啦!

每天睡前我都會習慣喝一杯牛奶,幫助安神外,也補充營養,之前沒有喝牛奶,我都會半夜餓起來找東西吃~
現在睡前喝一杯,可以稱比較久,一覺到天亮!另外我也習慣在牛奶加入膠原蛋白粉。

3    

以上是我懷孕飲食的小分享~依自己的需求,給準媽咪們一個方向唷!

懷孕時是我們最重視健康的時候,也是我們體型最沒自信的時候~
適當的營養均衡,珍惜寶寶再肚子裡的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DNMJKK21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