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婦幼展

這個月月初老公帶我和兒子一起取台北世貿一館逛婦幼展,拿孕婦手冊免費進場呢~~

 

逛逛婦幼展

台北婦幼展

很多優惠的活動

前陣子買房子,因為老公說要帶我來可以但是說好好不可以亂買東西

台北婦幼展

之前有買combi的座椅 因為兒子還小 所以要再買一台 我覺得還不錯 來看看順便考慮考慮

台北婦幼展

 

台北婦幼展

好想買喔~~

台北婦幼展

 

戰利品們(贈品)

DM們

台北婦幼展戰利品

贈品們

台北婦幼展試用包

我覺得這隻熊超可愛的<3 

可是呢~~之前的背巾還有我就沒買新的

背巾專家婦幼展

還有很多小知識的圖 

孕期奶量omega3補充量要多少

那個時候去仙桃牌,因為懷孕不能吃發奶食品的東西,所以我只有聽他們簡介

本來想說買買看,可是我不確定味道是怎麼樣,所以就沒買

正確哺乳知識

分享給大家看發奶的技巧,下次我生出來也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方法,敬請期待吧!

婦幼展引奶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婦幼展 戰利品
    全站熱搜

    DNMJKK21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