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媽咪~幸福天地~2-01.jpg

最近在社團看到好多孕媽咪都在問 #懷孕可不可以吃膠原蛋白?! 

當媽咪後還是想要漂漂亮亮的,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懷孕時吃的 #孕婦膠原蛋白粉

除了懷孕有吃,我自己連產後哺乳時都有繼續吃來保養

在懷孕初期除了一定要補充的葉酸,補充適當的膠原蛋白也是很重要的!

膠原蛋白是人體構造的主要蛋白質,尤其是 #懷孕女性流失的膠原蛋白更是一般女性的10倍❗❗

當初知道時簡直嚇到吃手手  ,還我逝去的青春呀~    

 

想要了解更多膠原蛋白功效、懷孕膠原蛋白怎麼挑

可以看看這幾篇👇

膠原蛋白有效嗎? 功效、好處一次告訴你!     

懷孕時期膠原蛋白如何補充?

 

這家膠原蛋白是我難得找到懷孕可以補充的,

還好友好姊妹的推薦~~不然我還在發愁找不到適合的~

 ALT=  

熱量低,完全100%的魚鱗膠原蛋白粉!

 border=  

我一天都會吃兩匙,湯匙不大,味道淡淡的,直接吃也不會反胃,分子很細,喝個水咕嚕嚕就沒了~
之前有吃過其他牌的膠原蛋白粉,雖然便宜又大碗,但那種味道口齒留味,不太好吞嚥...
有了上次經驗,我非常注重口感~有好的味道,才能有美麗的心情!

懷小寶妞已經15周肚皮保養

 ALT=  

左邊是牛奶+膠原蛋白粉,驚呼了一下~顏色竟然比牛奶還白~而且攪拌幾下就變成右邊的樣子
完全跟牛奶融為一體,證明了分子細緻,好吸收!

 ALT=  

每天一杯膠原蛋白牛奶!一天的營養活力來源完全充電!!

 border=  

有了小幸福後~更要愛護自己!有健康美麗的自己,才有活潑亮麗的寶寶唷!

 

以下2022更新-------

多虧網友詢問,紐萊特膠原蛋白換包裝囉~   品牌改名為亞尼活力膠原蛋白

已經替各位詢問過他們專業的客服成份有沒有差別

客服回應是成份一模一樣都是100%的魚鱗膠原蛋白粉

各位懷孕哺乳的媽咪們可以放心吃唷~

個人覺得換包裝整個更青春美麗了哈哈~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JPG

亞尼活力膠原蛋白2.JPG

 

懷孕知識小分享

孕期皮膚癢、姙娠蕁麻疹怎麼辦? 吃珍珠粉幫你緩解!

孕婦中暑預防及注意事項

美麗孕媽咪-孕期皮膚保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DNMJKK21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