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私密處反覆感染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比較害羞的話題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孕婦私密處保養

相信有很多孕媽咪有這困擾,但這種事要怎麼問別人?

粉害羞捏 偶不敢說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所以糖果媽咪整理了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孕期怎麼保養私密處

除了吃蔓越莓益生菌之外,還有哪些方法可以預防私密處感染?

以及我自己吃過覺得不錯的孕婦蔓越莓推薦,趕快來看看吧!

 

私密處 是很攏統的說法,陰道、外陰部、尿道這些都是很接近的

如果不好好重視私密保養,有一個地方發炎都是很容易交叉感染

懷孕後因為很容易流汗,加上荷爾蒙產生變化

私密處的酸鹼值容易不平衡,會造成孕期分泌物變多

台灣天氣濕熱,要先注意保養私密處,不要等到發炎就來不及囉

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感染的媽咪們可以看看這篇 👇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孕期常見私密處感染自我檢測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這幾點是孕婦私密處保養要特別注意的:

1.穿透氣、棉質的孕婦裝

褲子不要穿太緊,可以的話我都是穿裙裝

晚上睡覺我也會穿長裙,這樣就不用穿內褲了

保持"下面"清爽乾燥很重要!

孕期私密處感染筆記1:不要穿太緊的褲子

2.注意清潔

內褲要洗乾淨,不要用洗衣機,盡量要手洗刷乾淨

如果覺得分泌物多想使用護墊,一定要"勤更換" 這超重要!

私密處清潔劑我有使用,但沒有天天

一個禮拜1-2次而已,基本上都是用清水洗

私密處清潔用品推薦

用量不多我是買小罐的,畢竟浴室濕氣重,開封後容易滋生細菌

 

3.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新鮮的蔓越莓,覺得蔓越莓膠囊可能會更方便一些

這應該很多孕婦或女性都知道,想保養私密處可以吃蔓越莓

蔓越莓當中有很豐富的前花青素,可以抑制細菌附著在泌尿道中

改變私密處的細菌叢生態,進而減少感染的風險

我有吃新鮮蔓越莓,但因為蔓越莓果實很酸

天天吃可能沒辦法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糖果媽咪小知識:

想了解更詳細的蔓越莓益生菌功效可以看這裡喔~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蔓越莓功效、劑量與挑選方法一次搞懂!

 

我這次買了三種不同型態的蔓越莓保健食品

分別是膠囊、錠劑跟軟糖(看起來很好吃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下面就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優缺點~

D芯緹_20210217_144706_1.jpg

首先是普婷美的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甘露糖,對女性孕期保養跟提升免疫力都蠻好的!

最一開始是我大嫂推薦給我的,他說他之前懷他們家老大的時候,

妹妹很癢又會有異味,分泌物也很多,讓她超不舒服

後來好不容易看醫生,調整習慣跟吃這罐蔓越莓益生菌膠囊保養

持續吃了幾個月之後,就有漸漸好轉~

不過缺點就是有點小貴哈哈,但有效比較重要

 

再來是味王的口含錠

裡面還有添加膠原蛋白可以順便養顏美容

優點是價格滿便宜的,一罐60顆才200多塊

不過因為是口含錠,外面那層膜衣一定添加了很多化學物

吃多了也不太好,這是小缺點,而且也沒有私密處益生菌的成分

 

最後是電競的蔓越莓益生菌軟糖

優點是真的很便宜~ 

不過軟糖本身就有添加甜味劑,周圍也有撒糖粉

吃完可能也要注意熱量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而且蔓越莓本身的含量其實也沒有到很多

所以以我來說應該是不會再回購...

 

以上這三款吃過一陣子之後

後續讓我回購的是普婷美

成分比較單純,沒有加一堆化學的成份

加上我自己吃是覺得有改善

不過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想,找到自己適合的才是最重要的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貼心小提醒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喝水、戒糖,而且不要憋尿

對"妹妹"的健康很不好哦

然後養成習慣,平常就要保養

如果真的有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哦

糖果媽咪是分享預防保養的經驗給大家而已

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哦!

 

(此文非業配文,純實際體驗心得分享)

 

參考來源在這邊:

女性私密處保養吃什麼

Is It Safe to Drink Cranberry Juice While Pregnant?

Cranberries and Your Health

妳可能還會想知道: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2023最新】10大蔓越莓品牌推薦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5種孕期可能出現的私密處變化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蔓越莓」和「益生菌」的功效是什麼?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告別私密處搔癢與異味的保養守則 孕期私密處保養全紀錄!拒絕反覆感染補充蔓越莓益生菌

arrow
arrow

    DNMJKK21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